井洛七

龙族楚路双源,每天都在苏师兄

新墙头执离,小仙女是我老婆

生活这么苦逼,写文更是要傻白甜了

不高冷,缺心眼,注孤生,好勾搭
不留评论的都是流氓

[周叶]我男神和他的男朋友(一)

傻白甜,无逻辑,穿越梗

写出来自己爽,给自己喂糖!

听说老叶的生日快到了!没资格说生贺,就说是跟风吧

第三人视角,慎入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(一)

当我看见床上躺着个男人的时候,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

任凭哪一个才大学毕业,仍然单身,还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女大学生,看见自己独居一室一厅的出租屋的床上,不知何时凭空出现一个,全身上下只有装备的男人的时候,都会和我一样的反应。

——尖叫着退出几步远,然后抄起身边装着沐浴露的购物袋当武器。

而那个突然出现的男人,也在看见我的那一瞬间翻身坐起,和我对视。他的眼睛很明亮有神,表情从惊讶,到慌乱,再到镇定从容,几乎是一秒的时间。我才发现这是一个可以说得上好看的男人,虽然眼睛底下还有圈青黑,看上去睡眠不足,头发也乱糟糟的,但整个人很清爽,透着一股懒洋洋却很干练的感觉。

“小姑娘,你别紧张。”他尽力友好地对我微笑,“我这也是一觉醒来就发现……自己到这里来了…呃,我其实不是坏人。你可以找点什么东西防身,没关系。”我稍微放下一点心来,做出一副吓人的龇牙咧嘴的表情喝问他:“你……你是谁?干什么的?”

男人有点无奈,表情却相当诚恳:“我叫叶修。是个……职业选手。你不认识我么?没关系,你可以去网上搜一下,国家队才刚刚回国,还是有点新闻的。你可以通知下我的朋友么?就是报警不太方便……我也没法解释怎么就会在你…姑娘家床上的。我可以补偿你。对了,这是里B市么?”

“……”

呵呵,叶修。

“这里是W市。”我深呼吸一口气,放柔了声音,“朋友,看在你是我男神的coser还这么认真还原的份上,还是别演了,我也不想追究你为啥会进我家了……赶紧出去吧。”

这回轮到他无语许久,自称叶修的男人伸出手抓了抓乱七八糟的头发,一脸为难:“哎我的身份证也不在身边…没准我就是你男神呢…到底怎么会跑到W市来了?我明明是在B市的宾馆……你不相信我也没关系,我把沐橙的QQ号给你,帮我联系下可以么?”他一脸无奈地摊手,我这才发现他十指修长,骨节分明,竟是漂亮的难以言喻。

……这么好看的手。

“你有什么证据么?”鉴于全职同人文的泛滥程度,全职目前的火爆程度,我实在不敢相信他是穿越来的本尊,而不是只是一个有臆想症的疯狂粉丝,我想了一下自己比较关心的CP问题,于是随口问,“呃…六个核桃对孙翔有用么?”

这可以说是吐槽二翔最著名的梗了,然而眼前的男人却一脸困惑地注视着我,半晌露出一个无力的苦笑:“六个核桃是什么?关孙翔什么事?”

我有点动摇了,斟酌半晌才一字一顿地说:“你说你是叶修,就是我男神,但是我没法相信你,你知道为什么么?”

我把手机屏幕按亮,遥遥向他展示:“现在是2015年。”

“如果你真的是那个兴欣战队的队长,荣耀教科书叶不修的话,你不属于我们这个没有荣耀的次元。”

“男神,恭喜,你穿越啦。”

评论(11)
热度(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井洛七
Powered by LOFTER